仁叁不是人参

松鼠鳜鱼梦女,顶级鸽子,头像约滴二两劳斯

几片樱花瓣在更近的地方飘落,在视觉中与废墟融为一体,但却闪着一尘不染的微光。

就像我说光怪陆离,并不值得留念。

那时她只是笑着,自身后摘下一朵花,在我眼前摊开手掌的模样。

——余生在望向她薄荷色的瞳孔时不再漫长,所谓自由与她身边温存的片刻相比甚至不值一提。

“就算世界千疮百孔,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尽头”

最后一句话是五月天阿信《浪漫的逃亡》

感谢拖孩帮我写的文案呜呜呜@Pantoufle 

我第一次尝试画背景呜呜呜我好菜



二次编辑:把黑历史的图换下来了,所以可能对不上文案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